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女职工在校工会趣味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高蕊 发布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在庆祝2024年“三八节”,学校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校工会精心策划并成功举办了“铿锵玫瑰行”趣味户外体育活动。此次活动于3月6日下午2:30在田径场拉开帷幕,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关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在个人项目端乒乓球绕桩120米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平衡能力和敏捷的反应速度,乒乓球在她们手中仿佛被赋予了灵性,稳稳地绕过每一个桩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在团体项目拔河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更是团结一心,全力以赴,用汗水和努力争夺荣誉,现场气氛紧张而激动人心。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成绩终于揭晓。在端乒乓球绕桩比赛中,多位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一等奖取前十名),艺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崔蕾获得一等奖好成绩。在拔河比赛中,艺术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拔河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的佳绩,展现了艺术学院职工的团结与拼搏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由崔蕾、彭双、李波、华雯雯、高蕊、詹红霞、陈奕竹等成员组成的艺术学院团队在拔河比赛中大放异彩。她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坚韧的毅力和出色的战术安排,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校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艺术学院争得了荣誉。

此次“铿锵玫瑰行”趣味户外体育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更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促进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让我们为所有获奖者点赞,也为汉江师范学院未来更多精彩活动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