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动态

展演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艺术风采 -> 展演动态 -> 正文

喜报:艺术学院教师荣获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 彭双 发布时间: 2023-07-24 浏览次数:

近日,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彭双、黄新霞参赛课程《构成基础》获数字媒体艺术组二等奖,湖北赛区一等奖。

《构成基础》课程为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团队基于教学模式进行了以学生需求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以问题为中心,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变革教学方式,着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设计能力。

近年来,艺术学院坚持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标准,大力推进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通过参加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艺术学院教师将进一步优化了课程的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手段和方法,促进数字化赋能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已入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并入选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


【撰稿:彭双|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