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家

党团之家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之家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 黄慧 发布时间: 2021-10-2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9日中午,艺术学院在尚艺楼A501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成传明,学院团委负责人黄琪媛出席了仪式,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汤明等7名新团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艺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玮美宣读新团员名单,老团员李达鹏为7名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书及团徽,周玮美带领新团员宣誓。

新团员代表余雯钰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时刻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争做当代青年的表率,遵守共青团的章程,切实履行团员义务,刻苦学习,扎实掌握为人民服务真本领。

老团员李达鹏发言表示,团员要传承共青团精神,希望新团员能够端正入团态度,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团,还要从行动中真正入团,提高思想觉悟,争做优秀团员。

黄琪媛要求新老团员应该坚定政治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珍惜青春;培养良好品德,磨练坚强意志;增强政治自信,做好带头作用。

成传明要求团员们应牢记入团誓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团员是优秀青年,要志存高远,立志报国,应锤炼自己,增长才干,要多读书,读好书,应时时学习,终身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用之才。

热烈又庄重的入团仪式,震撼着每一位团员的心灵,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负众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