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家

党团之家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之家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一次团代会、第二次学代会预备代表选举会议

作者: 周玮美 黄慧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5日晚,汉江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在尚艺楼A401召开了艺术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第二次学代会预备代表选举会议,学院团委负责老师黄琪媛和65名学生代表代参加了会议,院领导成传明、向磊、石永松及院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黄琪媛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成传明在会上发言,对青年大学生们提出了希望,讲话中特别提出,同学们应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八个铿锵有力的大字作为对党对国家许下的誓言,铭记于心并付诸行动。

会议宣读并通过了《汉江师范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第二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办法》,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在15名候选代表中最终投票选出黄琪媛、倪丹丹、唐诗古月、朱雨晴、李文、李伟、周玮美、黄慧、谢娜、靳曲、魏苏君12名预备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