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家

党团之家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之家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团委召开10月份工作会议——丹桂飘香,以心换新

作者: 张钟宝 华雯雯 发布时间: 2023-10-09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9日中午,尚A401,汉江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分团委在历经新生面试考核后举行了10月份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毛欣怡主持,团委书记华雯雯以及22级、23级考察干部参与会议。

在依次排队签到后,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是分团委副书记毛欣怡发言,分团委副书记熊凯协助演示PPT。她详细的强调了分团委的纪律要求,首先是积极向上,其次是关于工作态度,分团委的考察干部们应当注意好自己的言论举止,积极参与平时的活动。这两点是至关重要的,她激励分团委的各位考察干部们,要坚定信念,持之以恒,不断做优分团委各项工作,使其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分团委组织部刘泽发言,他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将新成立的新媒体部。此部门是艺术学院的分团委和学生会共同创办,主要分为摄影操作,撰写新闻稿,后期剪辑,编写脚本以及编辑文案等众多种类的工作,期待各位同学的加入。

分团委副书记熊凯介绍了关于第二课堂的相关信息。主要以积分模版为主展开延伸,着重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以及新的积分补录格式。

会议的最后由分团委书记华雯雯老师讲话。她强调三个方面:一是风气要正。学生组织是要团结的,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分工协作。二是纪律要严。各考察干部理应树立自觉意识,主动参与到工作当中,督促同学们完成青年大学习。同时在开会期间禁止干无关的事务,要以高标准约束自己的行为。三是思路要新。在把基础工作做好的前提下,创意工作思路,积极开拓进取,主动寻求开展新的工作。

学生干部们看到学校的蓬勃发展,学院积极进取的崭新风貌,大家都摩拳擦掌,信心十足,干劲冲天,希望学院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们日常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使艺术学院兴旺发达、越来越好。



【撰稿:张钟宝 华雯雯|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