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家

党团之家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之家 -> 正文

艺术学院资助委员会2024春季第一次干部培训会暨换届会圆满召开

作者: 熊思惠 高蕊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7日下午4:00,艺术学院资助委员会在尚艺楼A405举行了2023-2024春季第一次干部培训会暨换届会。此次会议旨在顺利完成干部换届工作,并对新一届干部进行培训,以推动资助委员会工作的持续发展和创新。

大会伊始,曹云作为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她首先介绍了会议的议程安排,说明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大会进入了干部竞选环节。张雨、熊思惠和张子烨三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的工作经验、竞选优势、工作目标及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为了确保竞选的公平公正,本次大会采用了线上投票的方式。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票过程公开透明,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学子的民主意识和参与热情。经过统计,新一届干部名单正式出炉,他们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肩负起推动学生工作发展的重任。

接下来,张雨作为新一届干部代表,对本学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和讨论。他深入分析了上学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他还对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了阐述,展现出了一定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策划能力。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干部培训。高蕊老师作为培训讲师,为新一届干部带来了一场培训讲座。她首先介绍了资助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和重要性,然后详细讲解了资助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流程。此外,她还就学生资助工作档案的整理进行了指导,使干部对资助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艺术学院资助委员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干部培训会暨换届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艺术学院资助委员会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新一届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资助委员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资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