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家

党团之家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之家 -> 正文

任重道远,砥砺前行——艺术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李博丽 发布时间: 2024-02-29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9日,艺术学院分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尚艺楼B303会议室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成传明主持会议。分党委委员黄新霞、向磊、石永松、崔蕾、李丽、李博丽参与评议,教工支部书记康平、学生一支部书记李博丽、学生二支部书记王耀辉进行了述职。

在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中,教工支部、学生一支部以及学生二支部依次从支部情况、工作活动、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等方面回顾了2023年支部开展的工作,总结了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对2024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

三位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要刻苦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学习形式,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的新路子,围绕学校党委中心任务,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脚踏实地的推动支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分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新霞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支部书记述职会议的一个重要目的在于总结工作、谋划未来、找出不足,在于促进各支部之间交流、沟通和相互学习,以此推动各支部更好的发展。在今后的支部工作谋划中,建议支部工作围绕学校党建与综合管理工作指标体系展开,要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为目标,建设样板支部,合理有序地进行整体规划,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实施,并提出有建设性、可行性的相关举措。

最后,委员们根据支部书记平时的综合表现和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