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动态

展演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艺术风采 -> 展演动态 -> 正文

我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受到各级领导和市级主流媒体高度关注

作者: 陈奕竹 发布时间: 2023-06-16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德陪同十堰市人民检查院检察长刘少军、湖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叶云等专家学者前往卿云美术馆参观并指导我院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斯民、艺术学院院长黄新霞、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成传明及相关老师陪同。

 

院长黄新霞、数字媒体艺术教师邵昊旻、美术教师朱俊帅等为领导和专家学者们逐一讲解了各作品的创作思路及设计理念,随后领导们一同观看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动画作品。大家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此次联展吸引了市级主流媒体十堰日报关注并报道我院本科教学成果与专业建设之路,面向大众全方位展示此次艺术盛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全文链接:http://syrb.10yan.com/html/20230612/168384.html

我院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弘德、尚艺、强能、笃行”院训,发挥“以展赛促教学、以展赛促学习”积极效应,传承地方文脉、创新设计意识、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坚定不移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


【撰稿:陈奕竹|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