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动态

展演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艺术风采 -> 展演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莅临指导艺术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作者: 陈奕竹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6月1日,艺术学院“化美·無界”2023届毕业创作展在卿云美术馆正式开展,学校党委书记付永昌、校长肖德、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副校长吴冰、校领导孙丽平、学校办主任张斯民、组织部副部长王官华等领导和老师莅临指导,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和创作指导老师全程陪同。

领导和老师们逐一欣赏每个作品,认真倾听创作师生代表介绍作品的创作思路、理念特色,针对部分高水平作品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并给予建设性指导意见,对我院未来发展与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为促进学生作品成果转化、推动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谏言献策。

本届毕业展涵盖数字媒体艺术、国画、油画、版画四个专业方向百余件作品,题材构思新颖、表现形式丰富,不仅展现了艺术学子们扎实的专业功底、一定的创新精神和较高的文化学养,更是我院专业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集中展现。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十堰市美术馆及十堰市美术与设计等行业专家学者亲临现场观看指导,并对本届毕业展给予了高度认可。


【撰稿:陈奕竹|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