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动态

展演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艺术风采 -> 展演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音乐学专业毕业晚会

作者: 华雯雯 张梓桐 发布时间: 2023-05-04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艺术学院“声琴并茂,向阳而声”——2023届音乐学专业毕业晚会在南风剧场举办。校领导付永昌、肖德、陈俊、吴红斌、王进、孙丽平,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师生到场观看晚会。

晚会以一曲《盛世国乐》古装三重奏拉开帷幕,表演者将中国鼓和古筝结合进行精彩演绎,瞬间点燃现场的热情。随后,10余个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上演,傣族群舞《陶醉了》为师生们展现独特的民族风情;《蒋志昊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形式新颖,留下了汉师动人的青春剪影;欢快的群舞《你要跳舞吗》为母校及师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学院分党委书记成传明介绍,本次毕业音乐会由2019级音乐学、2021级音乐学专升本的同学们精心策划演出,是同学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检验与展演。晚会中,大家尽情歌舞,诉说离别的不舍,为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撰稿:华雯雯 张梓桐|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