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到江汉艺术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史志锴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艺术学院副院长向磊、分党委副书记崔蕾、院办主任史志锴一行到江汉艺术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向磊副院长就我校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从院系发展、学院特色、培养理念、核心课程等方面做了介绍。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耿同梅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历史沿革和音乐教育、音乐表演专业的基本情况,重点阐释了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体系,并从各教研室举办的艺术实践活动出发,展示了学院的育人成效。

会后向磊副院长与江汉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2024届毕业生进行交流,就专升本政策,课程设置,就业方向进行了介绍,希望江职学子积极报考我校。

此次调研,为双方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加强了专业学科之间的联系,在音乐学科人才培养及协同构建高水平育人平台方面有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