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知识炫技 智慧较量——艺术学院举办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王梦婷 发布时间: 2024-03-24 浏览次数:

经过周密的策划和组织,艺术学院学生会于2024年3月24日晚上7时整,在尚艺楼A501教室成功举办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活动旨在深化学生们对学生手册内容的理解与掌握,进一步强化他们的规则意识和纪律观念,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通过此次竞赛,学生们不仅能够更加熟悉和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还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升个人素养和综合能力。

竞赛内容涵盖汉江师范学院的日常行为规范、学风建设、素质教育等多个方面,既有选择题、判断题、也有填空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参赛者凭借对学生手册的深入学习和理解,迅速准确地答题,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学生手册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深化了学生们对学校规章制度的理解和认识,更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他们的纪律观念和规则意识。活动现场,学子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这次竞赛不仅是一场知识的较量,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它将激励学子们不断自我提升,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