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作者: 熊思惠 高蕊 发布时间: 2023-10-1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三点,艺术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尚艺楼A501举行。会议由资助委员会副主任汪久惠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石永松、副书记崔蕾、辅导员华雯雯、高蕊、郑冉担任答辩评委。

5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员按照抽签的顺序,分别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活动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每人答辩时间规定5-8分钟,彰显了艺术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美术学2001班彭勋伟道:“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他认为未来不管遇到多少困难,都要脚踏实地,努力绽放自己光彩。

数字媒体艺术2001班的李强同学引用红楼梦里的:“不啻为盲,造炬成阳”,告诉我们不要排斥一点点小小的光亮,就像一点一点的雨滴,汇成大海”这些话给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警醒,希望同学们一步一个脚印。

 

    副院长石永松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以五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将优良作风传承下去,并且强调艺术学院的四个专业应当齐头并进,在国家奖学金评审中共同绽放光彩。


【撰稿:熊思惠 高蕊|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