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会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作者: 莫寿榕 发布时间: 2023-10-19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9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会在尚艺楼A5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苏雨萌主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蕾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生会副主席苏雨萌对学生会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她着重强调了近期的学风督导和运动会等工作,在任务多、人员需求量大的情况下,需要学生干部全力配合,全员共同参与,学生会各部之间需要衔接好。

秘书处、文宣部、监察部各部长分别汇报了上周工作,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做出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工作设想。体育部需合理开展运动员训练,关注运动会开幕式的注意事项,筹备校运会后的羽毛球赛、篮球赛等活动。学生会各部门开展各项活动前需及时联系文宣部,文宣部及时宣传报到,宣传好艺术学院学生活动风采。

    会议的最后,崔书记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学生会近期所做的工作,对学生会工作明确工作流程,强调工作纪律,并要求2023级新进考察干部要严以律己,善于学习。同时,崔书记还要求,学生会要继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凝心聚力,尽心尽责的干好每一项任务,使学生会每一位干部在能力上更上一个台阶。希望学生会在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撰稿:莫寿榕|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 崔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