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艺术文化

作者: 张钟宝 华雯雯 发布时间: 2024-03-05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5日,春光明媚,汉江师范学院内热闹非凡。这一天,汉江师范学院的十一个不同学院齐聚一站式服务中心对面,共同搭建起各具特色的棚子,以此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活动盛宴。

艺术学院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其星雨志愿服务队更是别出心裁,将雷锋精神与艺术文化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他们通过一系列富有创意和趣味性的项目,不仅成功地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更在欢声笑语中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艺术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星雨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忙碌而有序地穿梭在人群中,他们或指导参与者进行艺术创作,或耐心讲解雷锋精神的内涵,或以亲身示范的方式展示如何将艺术与雷锋精神相结合。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他们对这次活动的热情和用心,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艺术与雷锋精神的强大感染力。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汉江师范学院学子的才华和创意,更在无形中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艺术文化在校园的普及和传播,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星雨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相关活动。

关于雷锋精神的趣味知识盲盒问答活动。

星雨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写上美好祝福。

精美的小礼物初显艺术风范

校团委书记潘彦冰等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

各学院的志愿服务队之间进行友好的活动交流

“春风拂面送暖来,万物复苏惊蛰时。”随着三月的春风轻轻吹拂,雷锋日与惊蛰日相伴而至,岁月悠悠,时代变迁,但雷锋精神依旧熠熠生辉,如同那和煦的阳光、春日的芬芳,深入人心,温暖着每一个角落。新时代的青年肩负着传承雷锋精神的重任,他们必须积极行动,将奉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青年学子,更应该铭记初心,坚定信念,让雷锋精神的火种在新时代青年的心中生生不息,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