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认真学习《条例》,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艺术学院开展全体党员春季学习辅导会

作者: 陈奕竹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全院师生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增强思想凝聚力,以崭新姿态谋新篇、开新局,3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特邀请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郭萍主任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着力建设‘清廉学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进行授课,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郭萍主任以《条例》在我校贯彻落实的成效、《条例》历次修改对比、《条例》2023版修订解读以及新阶段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四大板块内容,结合案例展开详尽分析,从如何更明确、更细化地指导党员教师开展工作等多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在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帮助大家深刻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规定的同时,也令全体师生党员坚定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信念,切实用《条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带头示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陈奕竹|发布者:史志锴|审核:崔蕾 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