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会召开2023年下半年工作例会

作者: 余颖婷 张建成 赵梓萌 发布时间: 2023-09-15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4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会在尚艺楼A306召开本学期工作例会。例会由艺术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部长邱悦主持,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成传明、分党委副书记崔蕾、辅导员杨丹出席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崔蕾对本学期的迎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在迎新活动中需注意的事项。她要求学生会要积极组织9月份的新生纳新活动以及10月份校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并 进行本学期的工作规划。同时,她对工作纪律做出了要求。

辅导员杨丹在会议上指出,学生会和团委之间存在融合不够,工作信息闭塞,各组织之间沟通交流协作能力存在问题。她希望各组织之间,能够相互衔接,相互协作,加强工作中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成传明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服务好学院。要敢于担当,勤奋好学,积极为学院增光。要保持良好的品行,争当先锋,争当榜样。学生干部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有高标准、严要求。学生会要充分发挥艺术学院的专业优势,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撰稿:余颖婷 张建成 赵梓萌|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